Alexandra Bryant

Capital Markets 策略與營運全球負責人

Alexandra Bryant 擁有超過 16 年的商業房地產經驗。2007 年加入 JLL 時,她於 Capital Markets 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 (EMEA) 團隊中,擔任分析師一職。2011 年,Alexandra 加入 JLL 的中國 Capital Markets 團隊,負責多件跨國資本和境外中國機構投資者的重要策略交易。 自 2015 年起,她調職到紐約,成立並帶領美國買方顧問團隊。2017 年重回倫敦後,她加入 EMEA Capital Markets 團隊,運用獨特的跨部門專業和深厚的資本知識,帶領團隊處理策略交易和特別專案。 2020 年,Alexandra 任職 Capital Markets 策略與營運全球負責人,以及 JLL Capital Markets 董事之一。

任職於歐洲、亞洲和美國的期間,Alexandra 工作範圍橫跨多個主要市場,並與所有區域的投資者皆有過合作經驗。她建立了在新興市場與國際投資者合作的大量相關知識,因此知道如何尋找和建構複雜交易,並針對這類交易給予建議。任職此新職位時,Alexandra 運用擁有的全球專業知識,以及她對不同區域之客戶、企業和人的理解,推動全球資本市場策略及營運。

工作之餘,Ali 喜歡指導有抱負的領導者,以及花時間陪伴家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