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Ulbrich

總裁兼行政總裁

Christian負責公司的策略方向和成長。 他也是仲量聯行全球執行委員會的主席。

Christian和管理高層正在制定戰略,促使仲量聯行躋身世界領先企業行列。 該願景呼籲採用市場領先的數位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員工和股東邁向成功。

Christian Ulbrich 在仲量聯行擔任管理職位已超過 15 年。 當他於 2005 年加入公司時,他擔任德國董事總經理一職。 2009 年,他被任命為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執行長,並成為執行委員會成員。 2016年,他擔任執行董事會主席一職,並成為監事會成員。 在加入仲量聯行之前,他在總部位於漢堡的德國 HIH 集團擔任執行長達七年。 在此之前,他已經在其他國家和國際銀行擔任高級職位十年。

Christian 熱衷提倡全球永續、多元化和包容性發展。 他是世界經濟論壇"反貪腐倡議"的先鋒董事會成員。也是歐洲最大的住宅房地產公司 Vonovia SE 的董事會成員。

Christian擁有漢堡大學工商管理學位,並曾修讀史丹佛大學的GSB學程。目前住在德國法蘭克福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