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Adams

首席人力資源官

蘿菈專注於將 JLL 打造成卓越的工作場所,一個讓員工感到備受支持、重視且能發揮所長的地方。 

蘿菈和她的團隊確保公司能有效招攬、發展、聘用和獎勵多樣化的人才並實現 JLL 的宗旨,也就是為更美好的世界塑造房地產的未來。 

自 2004 年加入 JLL 以來,蘿菈在人力資源組織中接連擔任領導職位。她在結合人力計畫與商業策略,以及推動大規模的商務轉型上有豐富的經驗,並且極力提倡員工福利與包容友善的環境。在成為首席人力資源官之前,蘿菈曾擔任 JLL 全球市場、資本市場和 Work Dynamics 業務部門的人力資源主管。蘿菈是 JLL 全球執行董事會的成員之一,該董事會負責制定和實施公司的策略方向。

在進入 JLL 前,Laura 曾是華盛頓互惠銀行的人力資源業務合作夥伴,並在全球數位顧問公司 Diamond Technology Partners 擔任過各種人力資源職務。

蘿菈擁有東密西根大學社會學學位,以及聖母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