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心

現在-與Data Centre +推動成果來實現下一步

在動態市場中提供穩定性

目前世上的數位化繼續以指數率增長,這意味著全球的組織現在都專注於增強和保護最有價值的資產之一:他們的資料。
Data Centre +為資料中心營運商與用戶提供一套綜合性解決方案,來推動成果。我們幫助您建立並執行您的資料中心市場戰略,按時依預算完成專案,以100%的正常運行時間來經營您的資料中心,並制定出永續計劃來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同時改善您的支出和總體擁有成本。您的資料是如此重要,您的資料中心合作夥伴亦是。
1 - 2

Data Centre +

為超大型客戶、主機託管與企業提供一套綜合性解決方案來推動成果。

精選解決方案

精選內容

2 - 2

亞太地區增長最快的資料中心市場有哪些?

探索仲量聯行的最新研究,找出哪些市場具有最長期的潛力。

了解如何利用數據中心的增長

聯絡我們

Kai Chui

Senior Director, Data Centre Services Solutions Development, Asia Pacific

隱私通知

仲量聯行股份有限公司 (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為全球知名的不動產及投資管理服務公司。我們非常重視保護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

通常我們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回覆您的資訊內容。

基於法律或合法商業原由,我們會在需要時保存您的個人資料,同時間我們採取適當程度的安全措施,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這之後我們將安全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欲瞭解更多仲量聯行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