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Murray

企業解決方案全球首席執行官

Neil帶領全球團隊,致力於透過提升辦公空間、資產組合及人力等綜合績效,來幫助客戶創造、重塑、管理未來辦公。

Neil堅信辦公空間對於組織人力與財務績效,能產生巨大影響。在他的職涯歷程中,長期關注組織轉型,並為大型跨國公司提供不動產相關服務。

Neil從1998年投身辦公空間與不動產領域,在物管公司GSH Group服務期間,Neil在全球各地擔任過地區管理層,後來,他到索迪斯(Sodexo)擔任企業服務部門執行長及英國愛爾蘭區董事長。

Neil於2017年加入仲量聯行,並擔任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企業客戶解決方案執行長。如今,在他領軍之下,全球企業客戶解決方案團隊充分利用數據優勢,來創造、管理,並優化空間價值,進而重塑人們的工作方式。

他是仲量聯行全球執行委員會成員,委員會負責公司的策略方向。他亦是仲量聯行企業客戶顧問委員會的全球贊助人。

Neil擁有都柏林三一學院機械工程學位。他來自愛爾蘭,現在與妻子與三個孩子一起住在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