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Rishi

Work Dynamics美洲行政總裁

Sanjay 負責帶領美洲團隊,致力透過提升工作場所、地產物業組合及員工的表現,協助客戶創建、打造及管理未來的工作模式。

過去 25 年,Sanjay 協助全球大型企業利用科技實現遠大目標。他在複雜業務、轉型變革及發展具顛覆性技術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他管理的美洲企業解決方案團隊利用數據來構建、管理及改善有助改變人們日常辦公方式的空間。

Sanjay 於 2018 年從 IBM 加入仲量聯行,他在 IBM 負責雲端諮詢服務業務。此前,他曾任 Johnson Controls Automotive 資訊科技總監兼集團的策略規劃副總裁,亦曾任羅兵咸永道合夥人及 IBM 環球策略副總裁。

Sanjay 同時是仲量聯行的美洲執行委員會成員,委員會負責確定仲量聯行於該區的發展方針和策略。

Sanjay 擁有機械工程學位、管理系統碩士學位和管理博士學位。

他於工餘時間喜歡和妻子及兩名女兒共度時光。Sanjay 喜歡打高爾夫球和遠足,並視到喜馬拉雅山高海拔登山為人生最大的冒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