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新資料中心增長市場的興起

隨著亞太地區對資料中心的需求急速發展,新的市場主角為投資者與營運商帶來有利機會。您會如何利用這個機會?

二月 03, 2021

現在就是投資者與營運商把握資料中心機會的最好時機。隨著疫情爆發,在雲端運算及消費者行動網路的推動下,世界顛覆了常態並加速了電子商務與金融科技的使用。這反而使亞太地區對資料中心的需求呈指數化增長。

預計到2021年,託管、儲存和雲端運算服務市場價值將達到1630億美元,比 2017年增長近30% [1]。事實上,亞太地區的雲端流量將增長超過同期150 % [2]。

當資料中心在成熟市場的地位獲得提升時,也讓新興市場,尤其是中國、印度和印尼,在張開雙臂迎接成長時,也勝人一籌。

從仲量聯行的最新資料中心報告中收集市場觀察,深入了解亞太地區的機會、影響與挑戰。

[1] 2016年至2021年全球託管、儲存和雲端運算服務市場收入(十億美元),Statista 

[2] 思科全球雲端指數 2018,思科系統

 

請填寫表格以下載報告

再一次

 

隱私通知

仲量聯行股份有限公司 (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為全球知名的不動產及投資管理服務公司。我們非常重視保護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

通常我們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回覆您的資訊內容。

基於法律或合法商業原由,我們會在需要時保存您的個人資料,同時間我們採取適當程度的安全措施,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這之後我們將安全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欲瞭解更多仲量聯行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聲明

 

投資者可以如何利用資料中心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