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國財富五百強:仲量聯行躍升35名排356位

五月 22, 2018

美國《財富》雜誌週一公佈2018年美國財富500強企業,專業房地產管理顧問公司仲量聯行(JLL)排名爬升35位,成為排名第356的企業,是今年度榜單上名次躍升最多的企業之一。

美國《財富》雜誌每年皆會評選出全美最大的500間公司,排名依據為企業去年度營業額,此榜單是企業實力、規模與競爭力的重要指標之一。今年美國財富500強榜首持續由沃爾瑪(Walmart)拿下,榜上包括蘋果、Google母公司Alphabet等企業,上榜企業產業涵蓋科技、金融、零售與不動產等。

在不動產領域,今年初榮獲《財富》雜誌全球最受讚賞企業的仲量聯行表現亮眼,仲量聯行2017年總收入達到79億美元新高,這令仲量聯行在今年度美國財富500強排名上升35名,名列第356名企業。排名同樣大幅躍升的企業還有特斯拉(Tesla)與輝達(NVIDIA)等公司。

仲量聯行首席執行長Christian Ulbrich表示:「我們在全球擁有83,500名員工,一直以來持續投注心力於最新技術與資訊,始終致力於優良的團隊合作與優異的客戶服務。我對仲量聯行在財富榜單的進展感到自豪,並期待我們未來10年的成長願景。」

在出色的營收外,仲量聯行在道德與商業承諾上亦持續高水準表現,已連續11年榮獲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同時是2018年LinkedIn上排名最高的企業之一。

-完-

想知道更多嗎?和團隊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