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故事

不僅是搬遷辦公室,VMware全面升級

身為深耕亞洲多年的科技龍頭之一,VMware在台灣的業務不斷擴張,在持續擴編下,原有的辦公室空間已不足撐起龐大員工與業務量。興起搬遷念頭後,VMware聯絡了我們仲量聯行。

這次搬家,不僅是移動至更大的辦公空間。VMware原先租用的辦公室偏共享辦公類型,然而,這次搬遷他們所尋找的,是能讓他們自行設計、打造出合乎VMware企業文化和高品質空間。他們要量身打造能更能激勵員工的專屬新潮辦公室。

VMware聯絡我們時,台北商辦市場正處於對租戶極度不利的狀況:可租賃的頂級辦公空間所剩不多,但欲入駐頂級辦公空間的租戶卻大排長龍,如斯狀況下,頂級商辦租金高居不下。

接下此案後,我們憑藉專業和良好產業聯絡網,詳細向VMware分析、報告商辦市場現況,並迅速協助VMware找出了一處絕佳的辦公空間,更棒的是,這間頂級辦公室的租金相當合理。

找出最適當的辦公空間後,我們進一步協助VMware擬定簽約協商策略,成功簽下條件良好的租約。VMware搬進此頂級商辦後,還因此頂級商辦形象,獲得了不小的品牌加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