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Geanakos

仲量联行美洲地区投资业务总裁

Jon是仲量聯行美洲地區資本市場業務總裁。他常駐紐約,負責發展公司在美國、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資本市場業務平台,包括投資銷售和財務有關領域。

Jon亦負責公司的寫字樓投資業務。同時,他與其他公司高層一起致力於維護與仲量聯行全球資本市場業務主要客戶的良好關係,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服務。此外,他還是仲量聯行全球資本市場業務執行董事會成員,管理著公司3,700名資本市場業務員工。

Jon先生在美國地產業享負盛名,他在地產金融和投資業界擁有30多年從業經驗。他運用自己的幹勁、熱情和經驗,為客戶提供服務,並在多個領域為公司制定全球策略,包括收購、資產管理與處置、融資和投資銀行業務等。

他曾在美國和墨西哥為各大機構、企業、私人業主和投資者提供諮詢服務,協助他們組織和開展投資交易和諮詢專案。憑藉其深厚的專業知識,Jon還説明客戶開展收購、資本重組以及重新制定策略等工作,為家族企業和私人控股公司在擴展品牌、融資、戰略增長和繼任計劃等提供協助。

在加入仲量聯行前,Jon曾在Cabot Street Capital Partners公司擔任行政總裁和聯合創辦人。在此之前,他曾擔任一家全球投資銀行公司華利安諾基(Houlihan Lokey)的董事總經理兼地產投資銀行業務聯席主管,並成功提升了該公司品牌的知名度。此外,他曾在一些業內最知名的公司擔任高級投資經紀人和投資經理等。

Jon在美國麻省大學曼甯商學院 (Manning School of Business at th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獲得理科學士學位,並在巴布森歐林商學院 (F.W. Olin School of Business, Babson College) 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是城市土地學會的全球受託人以及全球交流理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