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以健康、福祉和永續發展的傑出領導力獲得認可

連續第三年榮獲三項大獎

三月 15, 2024

Allison Heraty

+1 312 228 3128

芝加哥,2024 年3 月13 日– 仲量聯行(NYSE:JLL)連續第三年獲得國際WELL 建築研究所(IWBI) 的認可,表彰其在重視建築環境中的健康和福祉方面所做的傑出貢獻、領導才能和影響力。在2023年,仲量聯行榮獲以下獎項:

  • 全球 WELL 領導獎

  •  WELL概念領導獎

「我們很榮幸能再次獲得IWBI對我們在福祉運動中的領導才能的認可。我們的三項獎項重申了我們為仲量聯行員工打造健康工作場所的承諾,這也是我們全球領導者致力於推動WELL運動的證明。」仲量聯行首席永續發展長Erin Meezan 表示:「通過規模化應用WELL,我們不僅能夠為自己的辦公場所提供健康環境,還能為我們全球的客戶提供健康環境。」

過去幾年,仲量聯行致力於打造符合永續發展、健康和福祉最高標準的辦公空間,而這項承諾也透過 WELL 大規模應用進一步得到了深化。 我們很榮幸因在徹底改變建築、組織和社區對健康、公平和生活品質的影響方面的領導地位而獲得認可。

截至 2023 年,仲量聯行目前在全球擁有 17 個分別獲得 WELL 認證的辦事處,其中13個實現了最高等級的WELL白金認證。 目前,全球有 11 個仲量聯行辦事處正在進行獨立認證。 透過在規模和個別辦公室追求 WELL 認證,仲量聯行繼續落實為員工和客戶打造健康工作場所的承諾。 如今,仲量聯行的全球 WELL 產品組合涵蓋 48 個國家的 323 個辦事處,總面積超過 450 萬平方英尺。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JLL)為領先的全球商用不動產和投資管理公司,過去200年為客戶購置、興建、租用、管理及投資多元化的商業、工業、飯店、住宅及零售物業。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208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以及我們分佈全球的超過106,000名員工,提供匯聚地方智慧的全球平台。為了塑造地產的未來,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協助客戶、員工及社區SEE A BRIGHTER WAY。「JLL」為仲量聯行的品牌名稱及註冊商標,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