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仲量聯行 

我們致力於協助員工、客戶和社會,以光為引,向光而為;我們與享譽全球的專業人士合作,發現新目標,探尋新方向,以科技為炬,領未來之路,開創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以仲量聯行獨到的工作方式為榮。立足房地產,我們引領時代變革,讓世界更美好。結合創新技術和數據智慧,憑藉享譽國際的專業知識,我們不斷探索贏得成功的新機遇。

我們協助客戶購置、興建、租用和投資各類型資產:包括工業、商業、零售、住宅和飯店不動產。從科技新創公司到跨國企業,我們的客戶涵蓋銀行、能源、醫療保健、法律、生命科學、製造業及科技等行業。

向光而為

企業有傳統的方式開展業務。然而,仲量聯行也有自己獨特的方式,一種更為創新、更顯明智、更人性化的方式。以光為引,向光而為! 

既有思維 突破

瞭解我們如何協助遍佈全球的客戶 以光為引,向光而為。您可檢視我們的年報和最新企業資訊。如需瞭解更多,也可參閱我們的投資者關係網頁。 

由數字實績認識我們

瞭解我們的公司實績,閱讀我們公開發佈的資料和動態。

認識我們的高階經理人

優秀人才是我們與眾不同的關鍵。認識仲量聯行的高階經理人,他們帶領著遍佈全球的員工協助客戶以光為引,向光而為。 
我們相信團隊合作,齊心締造成功。

我們有約85,000名員工,團隊上下一心。我們一起完成共同目標、分享成功果實。我們分佈在全球各地的員工合作無間,團結提供客戶一流的服務。

我們堅持商業道德為最高原則,我們誠實而負責。

客戶信任我們能幫忙爭取最大利益,我們則以嚴謹態度面對客戶的信賴,堅守商業道德原則,確保一切行為合乎全球最高道德準則。

我們相信卓越,並致力精益求精。

我們不斷力求進步、發掘各種新方法來實現客戶的商業願景,我們亦期望能和客戶一起成長,日益茁壯。

我們的
信念

我們的核心價值塑造了我們的企業文化;成就了我們的模樣,並替我們指引企業大方向。我們的核心價值強調對客戶、社會和員工的承諾。我們強烈相信團隊合作、商業道德和卓越。

我們永續發展的願景

透過建造空間、建築乃至整座城市,我們創造出能讓人們生活更為繁榮之處,我們希冀,這將讓仲量聯行成為全球領先、專業且永續的企業。   
 
我們的座右銘為「創造更美好的明天」,我們亦致力實現此目標。
替客戶創造永恆價值
支持、貢獻社會
鼓勵員工參與
 
轉型我們的辦公室
 

我們的全球永續發展計畫

“塑造房地產的未來,讓世界更美好”是仲量聯行的企業宗旨,引領永續發展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基石。
 
我們的全球計畫關注三大領域:氣候行動推動房地產永續發展;健康空間造福大眾;包容性場所打造繁榮社會。 仲量聯行在這些領域將為同事、客戶和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氣候行動

推動房地產永續發展
我們因應氣候變遷,迅速採取行動,加速邁向淨零碳排放,提高成效並降低風險,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健康空間

造福大眾
我們打造安全健康的空間,提高生產力、福祉和永續性發展。

公平包容的場所

打造繁榮社會
我們打造公平、包容的工作環境,帶來正面社會影響並提供平等機會。

獲獎和
榮譽

在我們眾多成就中,我們最為自豪的莫過於卓越工作表現、提供員工成長機會,以及對社會的貢獻。而這些亦獲得了諸多權威性機構的認可和嘉許,對此我們深感榮幸。

全球領導者道德村協會 | 2008-2023

「全球最具道德規範公司」®

《財富》| 2015-2023

《財富》500強® - #190

《財富》| 2017-2024

「全球最受讚賞公司」®

JLL Spark: 
當不動產遇上
科技

JLL Spark運用科技創新技術,將不動產領域帶入全新紀元。在仲量聯行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支援下,JLL Spark得以大展新創企業的敏捷身手。JLL Spark由經驗老到的矽谷精英領軍,這些精英過去在建立、投資科技公司上履創佳績。在他們的帶領下,JLL Spark將有策略地投資物業科技,提供不動產業主和營運商最新產品。

領盛(LaSalle):全球投資管理龍頭企業之一

領盛投資管理是全球最大且最多元的不動產投資管理公司之一,亦是仲量聯行旗下的一間獨立子公司。領盛團隊專精於經濟和不動產市場各類週期變化,並能從終替客戶成就優異投資。從不動產混合基金、不動產證券至全球間接投資,皆在團隊菁英的專業範疇內。

關注我們

在社群網站上與我們保持聯絡